close

   

 

thumbnail8

 

  

 

早晨 總在音樂聲中醒來
耳濡目染下的我 愛聽音樂
帶著我們露營抓魚蝦
我 愛上大海 青山綠野
開著車 載著全家人出遊
是我 最開心的童年


這甜蜜的負荷
隨著我們的成長
越來越重
媽媽做生意 您帶四個丫頭出去玩
不懂事的我 問馬麻為什麼不能一起去

日以繼夜 您和母親為了家辛苦賺錢
我看在眼裡 卻不捨

疲累的身軀再也撐不住
病痛卻折磨了您二年
放射線治療讓您痛不欲生
但您始終沒讓我知道

有一天 您下巴潰爛的傷口深至大動脈
血流如注

在學校聽到消息後飛奔而至
您卻未曾再張開雙眼


看完這動畫,想起了父親....眼淚還是不安分的流不停....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